close

臥槽,這人怎麼神出鬼沒的都沒有聲音,存在感也太低了吧?

好像很適合做紅袍?

「這位是萊恩,他是個幻武高手,有事可以問他問題。」千冬歲乾咳了下,為我介紹著。

「幻武高手?」幻武高手定義到底是什麼?難道是第二型態可以使用的相當熟練的人嗎?

哇,那這樣的話可真不得了,我第二型態可是都還沒有出來,不論是糜爛春風還是喪虫都是。

『妳還敢說,這麼不上進。』喪虫在我的腦袋裡表示鄙視。

……

『明明就是你這或不成材,成不了大事,少怪罪於雪鈴了!』糜爛春風為我辯解。

『啊哈?妳不也是這副德性嗎,還敢說我?』喪虫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語氣回答。

呃……這是要開始吵起來的節奏?

『哼,總比妳這蠢貨還要好多了,每天都淨做一些不堪入眼的垃圾。』糜爛春風也努力的回擊。

『怎麼,想打架嗎?!』喪虫暴怒,說他的傑作爛一項以來都是他的逆麟。

『來啊,你以為我會怕你嗎?』糜爛春風不服氣的挑臖回去。

夠了喔兩位!

沒有發現我持續關注兩隻幻武兵器在喋喋不休爭吵的千冬歲繼續講他的,「對,顧名思義就是很會使用幻武兵器的人。」

所以我說到底是多會使用啊?

可能是看我一臉疑惑吧,總之千冬歲又繼續講解著,「這是我們有在使用的一種武器,你可能沒有見過。」千冬歲開啟講古模式,「那是一種寶石,裡面住著類似契靈的東西,他們各自擁有屬於自己的強大力量,而透過契約的方式我們才可以藉此發揮出其力量。」

呃,怎麼開始講解起幻武兵器的由來了呢?不是要解釋高手的定義嗎?

……

…………

嗯,差一點都忘記我是菜鳥新生了,照理說我應該要不知道有幻武兵器這種東西對吧?

唉,怎麼當個新生這麼累,角色扮演這東西我本來就很不擅長啊!

「而簽訂契約的過程,必須藉由鮮血作為聯繫的媒介,而擬定型態則是要用心去設定。」

心?

啥鬼,不是簽訂完後就這樣子了嗎,什麼型態還要去設定啊?

像是糜爛春風,雖然那次真的印象很模糊,不過我確定我連想都沒有想就讓它成為一把刀了;至於喪虫更不用說,直覺就是變成線會很好用啊不是?

所以那所謂的設定到底是哪來的?

『唉,所謂的天才真是令人感到嫉妒和厭惡啊。』喪虫在我的腦袋內發出不明的牢騷。

……

「而萊恩之所以會被稱為幻武高手的原因是……萊恩,秀一下。」喵喵也在一旁幫忙補充著。

只見萊恩一把把衣領拉開,扯出一條項鍊……一二三四,上面居然收著四科幻武寶石,只是上面都沒有王紋,不像糜爛春風的是『幻』,還有喪虫的是『引』。

「每個幻武兵器都具有自己的意識,有的脾氣還很差,尤其是越高級的,通常他們都不喜歡有多餘的幻武來跟自己搶同一個宿主。」千冬歲接著說,「所以像萊恩他能夠一次駕馭四個幻武兵器並加以活用,可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喔,所以原來不是指熟練程度,而是指數量啊。

不對,他可是既熟練、又可以活用多個幻武兵器的啊,那可真的非常了不起。

不過我總覺得自己好像能夠體會千冬歲剛剛所說的,看看這兩位王族兵器,一天到晚都在吵架,剛剛在那種情況下也能吵我也是醉了。

『……』喪虫和糜爛春風難得共同的表示沉默。

夜凌蒼穹X冰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