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全校的所有學生統一轉往操場,所以每班都會開一個通道,通道雖然開起來挺費力的,但優點就是一次可以大量傳送人,而且還很安全,這種術法我曾在母親大人給的書上看過,但是卻沒有真實體驗過。

通道內是一片漆黑,可是卻可以看的見每位同學。通道就是一條筆直的一條道路,直直往前走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達目的了。

Atlantis學院的操場和我印象中的操場有點不同。
與其說是操場,還不如說是棒球場……不,是大型的羅馬競技場。

……

好吧是我太天真,我不該傻傻地認為每個學校的操場都長得差不多,尤其這裡還是守世界。

「各位同學好,我是現場播報員露西雅,將為大家播報開學典禮的活動行程,大家趕緊就坐,活動要準備開始了!」一名女播報員從裁判台的另外一邊飛出來,是個很陽光的女生,短褐發藍眼,長長的耳朵之外有一雙很大的透明翅膀,很像某種昆蟲的那種半透明翅膀。

露西雅一說完,全校立刻轟動了起來。

這……這真的太可怕了。

我到底會不會一上場就立刻被輾壓過去阿,看看全校士氣如此之高,我真的很害怕被同儕們給喀嚓,我只是個盟新菜鳥,只砍過鬼族和妖獸而已啊!

不知道有沒有棄權這個選項?

「今年我們以班級作為分組,全年級的A班一組、B班一組、C班一組。現在各自就位後開始討論戰術以及選出代表成員,記得不論如何,每個人都要上場比賽喲,沒有上場的人就準備被丟到彼岸水裡餵鯊魚吧!」露西雅用俏皮的語氣說。

……我真不想去探究那個鯊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對,他剛剛是不是說了彼岸水裡有鯊魚?!

臥槽,所以我剛剛真的在彼岸水走過生死一關了是吧?!怪不得叫彼岸水阿,這一不小心不就翹了嗎?!

現在我真的很擔心,深深覺得這場活動我可能會活不下去,不知道現在去簽個保險還來的來不及。

「那麼,活動正式開始!」露西雅振奮的吶喊,直接把場上氣氛炒到最高,「公布第一場比賽的內容-狩光賽!」

「雪鈴,我們趕快去C組那邊集合,比賽共有三場喔。」喵喵拉著我的手,把我從座位上拉走,同時在做的所有人也都有了動作,大家紛紛各自前往三方匯聚,有默契地連說話都不用說。

「C組的在這邊集合,C班的都來這邊集合!」在喵喵跑的人群方向,有幾個人這麼喊。

「C組的推誰當第一場上場?」有人問。

「推身手好、體力佳的敏捷行戰鬥人員。」有人回答。

「那好,所有身手好的都先上去,接下的後面兩場可能會耗腦袋耗法力,能上去的先上去,把自己專長的做完後就可以休息,不然之後拖別人手腳的傢伙我照樣把你脫去餵鯊魚!」某個挺有勇氣的人這麼說,完全不怕被別人蓋布袋。

「我可以參加。」

「我也是。」

「還不趕快讓本大爺上去殺個幾回合,在這邊磨蹭的像個姑娘家……」

「好啦好啦,還有誰?」某人直接無情打斷上一個人說的話。

……前方還真是一團亂。

「喵喵覺得後面兩場可能以較適合喵喵……雪鈴,你的體力好嗎?」喵喵低語的思考了幾秒,改來詢問我的狀況。

「還、還行吧。」至少我覺得敏捷度還行,至於體力和速度母親大人對我都不是相當滿意,還不在他的水準之上。

「好吧,那這邊也有一個要參加!」不等我有什麼反應,喵喵拉起我的手,對著前方大喊。

等等,所以這是強制參加就是了?!

也不知道前方的人到底有沒有看到我,他隨口喊了聲『知道了』便又繼續去尋找人選。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