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跑到肯爾塔的三樓,在第一個走廊轉彎後,就看到寫著『A4會議廳』的牌子出現在我們面前。

A4會議廳是這邊前幾名大的地方,據說除了校內全導師職員開會使用之外,有的時候也會開放給學生、校外人士使用。當然不用說,如果不是校內人士省用的話是要用租借的。

喵喵拿著通行證在大門旁的讀卡機刷了一下,上面的紅燈立刻轉成綠燈,門也『嗶-』的一下緩緩敞開。

會議廳裡頭真的非常的大,充當一個歌劇院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在我們踏入會議室的剎那間,裡頭將近上百個人的視線便『唰唰』的一同掃了過來,看得我有點不自在。

「小雪鈴?你怎麼在這?」聲音的主人十分詫異地問,那個聲音就算兩年沒聽到了,還是猶如記憶中那樣的溫和、那樣的耳熟。

太好了,連人都不用找他自己就出來了。

賽塔從人群中優雅地走了出來,臉上掛著一貫溫和的微笑,從我初次與他見面以來,他的樣貌就從未改變過。

「賽塔,外面的人說你們可以直接就地解散欸。」喵喵露出天使般的無辜笑容,「我們則是有宿舍的問題要找您喔。」

「耶,原地解散!」「早就說可以先走了嘛!」「不用聽廢話了萬歲!」

一聽到『原地解散』這個關鍵字後,在場的所有人紛紛大聲歡呼,諸如此類的發言一波接著一波冒出來。

……我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議題才能讓你們反感成這個樣子。

「好吧,那這次就先暫時到此結束。」賽塔無奈地拍了下手宣布,「趕快回自己的崗位上工作。」

「是!」全體十分一致的大喊後便人走鳥散,轉眼間便人去樓空,一個個都跑得比風還要快。

……

「好了,那麼、你們有什麼事嗎?」回過神,只見賽塔眼裡盡是愉悅的笑意。

過了兩年,終於又見到面了。被母親大人一直毫不猶豫增加負擔的精靈。

賽塔羅琳,光神的貓眼。

*

「賽塔先生,您認識雪鈴嗎?」喵喵用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賽塔,「您剛剛喊了雪玲的名字呢。」

「當然認識,甄家聞名全世界,在主神的指引下我自然與甄家有所接觸。」

……好吧,說的跟『之所以會認識我,都是因為命運的各種安排與巧合』一樣,反正任何有違背『我是完全新生』的原則都推說是『主神在上,一切都是主神的旨意』就是了對吧?

這根本就是精靈專用的BUG外掛啊!

這讓我想起來頭頭每次想要敷衍我的時候,都會說『我自有情報來源』。

……這群守世界的人個性都一樣爛。

「欸雪鈴,那你初入這個世界後,對於這個世界的感想如何?」喵喵突然話一轉,「我看妳好淡定喔。」

……你說淡定是吧?

夜凌蒼穹X冰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