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亞!」喵喵一套出教室大門外,我立刻感覺到我整個人急速下墜。某隻白貓從喵喵的貓咪小背包跳了出來,接著轉眼間立刻變得超大隻,是人稱巨人貓的大小。

外掛啊!

蘇亞你開外掛!

不對,為什麼我們會下墜啊!

我們雙雙落在巨大化的白貓上,劇貓開始奔馳,我連毛一把抓住白貓的毛以防止掉下去或飛出去。

「雪鈴要抓好喔,不然掉到彼岸水里就不好了。」喵喵好心的轉過頭來提醒我。

我當然也知道要抓好,至少我是智障的話我也會抓好……不會,什麼彼岸水?

「什、什麼彼岸水?!」這學校怎麼連疑似彼岸河的東西也都有,是想要超渡誰啊?!

「就是底下的彼岸水啊。」喵喵說了一句廢話,對我而言。

底下?

我看向底下,因為劇貓的奔馳下,讓我有種搭汽車的恍惚感覺,不過我總算是發現了異狀。看似什麼都沒有的平面路地上,竟然會因為貓咪的踩踏而濺起水花漣漪,而且不時還會冒出水泡往天空上飄,害我有種深陷海底的夢幻錯覺。

……

這是哪來的彼岸水啊,哪有人水長成這個樣子的!

這裡真的很有問題,我要鄭重上訴抗議!

其他的董事們就不能夠阻止一下個很有問題又無法無天的扇姨嗎?!這一看就知道是那個混帳的傑作啊!

算了,是我的錯我不應該糾結的,這裡是守世界而不是原世界啊哈哈哈……

於是就這樣,我在劇貓急速地奔馳下帶著無限的抗議以及放棄來到了肯爾塔,也就是學校的校務行政中心。

肯爾塔是座巨大的水晶塔,在陽光的照射下閃到我無法睜開眼睛。

在這上班也要很有勇氣,可能還要去保個醫療險以免哪天眼睛被閃瞎。

我們停在肯爾塔的門口,白貓突然無預警的變回原來的大小,結果我從空中直接掉下來,好在平時訓練有素,所以在空中旋轉兩圈半,以完美的姿態落地、動作滿分!

連我都想為我自己鼓掌了。

地面微微震動著。

「地震嗎?」停了一會兒,地面又再度震動著。

餘震?

「沒有啊,你說的應該是那個吧?」喵喵把蘇亞塞回背包哩,聽到我的疑問時,手往後方隨便一指。

轉頭一看,只見不遠處有一棵棵巨大的水泥色不明正方形物體正一跳一跳的在據說是彼岸水的地方上跳走。

……

…………

不看還好,一看就覺得精神崩潰。

「那是什麼來著?」我現在只有無言、還有非常無言。

又是什麼鬼東西,他們跳啊跳的,這莫名的歡樂感到底是哪來的?

「那是教室啊。」喵喵十分理所當然地說。

……啥?

請容我釐清一下事情:這是一個名為『教室』的不明生物,也有可能是同音不同字;還是就是我在認知上、讓我們在裡面上課的教室?

「吶,你看那邊,一到上課時間,教室們就會出來散步,有的時候還會打起架來,很好玩的。」喵喵可能是看我一臉疑惑又糾結的樣子吧,總之他又指向更後面一點的位置,那邊是庚學姊帶我我進教室的那棟大樓。

那是棟白色巨大的建築物,它採用東西風格合併的設計,巨大的建築物中能看見類似西方的拱型窗門及雕塑,可是又能看見東方風味的雕刻與裝飾,奇妙的是,兩種風格融為一體,完全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建築物的白色七強散發著淡色光點,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美的像是銀色月光。往下看,建築物中有好幾個中空的凹洞,不過可惜的是,凹洞裡裸露出醜醜的水泥顏色,破壞了所有的夢幻美感,如果洞裡也是一樣的顏色倒還可以當作是特殊設計。

等等,如果我想的沒錯的話……那些洞該不會……?

我看了看那些跳動的水泥方塊,再回頭看大樓,心中莫名有了答案。

果不其然,大樓白色的漂亮平面一角突然畫出了切割線,是有點方形的,幾秒後那方塊就像被人推出一般直接落出白色的牆面。從那地方掉下的東西是水泥色的立體正方形,那東西落地的同時發出了巨大的震動與聲響,如同我方才所感覺到的一般。幾秒後,與剛剛一模一樣的水泥方塊從我眼前急奔而去。

……臥槽,還真的是教室啊!

所以剛剛我從那個東西裡跳出去嗎?

喵喵!妳知道那個東西是會壓死人的嗎?!

這哪裡好玩了,我不玩了啦!

「好噠,沒問題的話我們就進去吧。」喵喵連讓我說話的機會都不給,就直接把我拖進肯爾塔裡。

不,我要鄭重的上訴抗議,這裡真的很有問題啊混蛋!

夜凌蒼穹X冰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