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來到這個世界後,我對這個世界的價值觀已經全毀,看到再奇怪的東西也是麻木,已經見怪不怪了。」真的,,連看到撞火車、會出來散步的教室都已經不訝異了呢。

唉,聽起來好悲傷啊,總覺得又股莫名淡淡的哀傷呢?

「對了,你們說宿舍的問題,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賽塔把話題拉回來。

「喔,是這樣的,我想和雪鈴同住一個宿舍啦。」喵喵抱住我燦爛一笑。

「喵喵……鬆一點,我快要不能呼吸了……」我拍了拍喵喵的手臂,這個看似甜美的可愛少女居然有這等怪力,這一抱幾乎快要把內臟都擠了出來。

喵喵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頭,鬆開手改環著我的手臂。

……你的手不抱著點什麼東西是會很難過嗎?

「這樣啊,沒問題的。」賽塔微微一笑,「那麼兩位年輕的學生還有什麼問題嗎?」

「有。」我舉手,「可以找個時間來和你聊天嗎?還有逛校園之類的。」

「當然可以,這是我的榮幸。」賽塔微笑的答允了,「最近有時間的話,我會去通知你的。」

太好了!有特權就是爽啊!

「欸~喵喵好羨慕喔。」喵喵一臉婉惜地說,「喵喵也想跟團,但是喵喵最近都沒有空,等等還要去打工。」

「下次吧。」我摸摸喵喵的頭,「那麼喵喵就負責帶我去吃守世界好吃的東西來彌補吧。」

「沒問題,喵喵知道好多家好吃的店,喵喵自己也會做很多點心,餵胖你!」喵喵打起精神振奮的說。

聽喵喵一說我就立刻後悔了,能不能把『餵胖』兩個字給我去掉啊!

夜凌蒼穹X冰凌

作者後記 : 

因為太短了,所以決定再發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