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夏碎學長是什麼袍級的?」可以跟黑袍搭檔的人應該也很強吧,總不會弱到哪去。

「學長他是紫袍級別,住宿的地方也跟我們不一樣,我們住宿的地方叫棘館,詳細的部分等你入住我可以跟你一一介紹;最低階的白袍是住白蔓館,紫袍則是住紫荊館,而最高階的黑袍則是住黑藤館喔!」

紫袍,居然!

果然也很變態啊,我在內心默默地嘆了一口氣。

我都覺得我的紅袍是拿假的,這麼要命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對了,妳怎麼沒有選課單?」喵喵好像突然間發現了什麼,「大家都有喔,這很重要的。」喵喵拿出一本黑色的小冊子,我掃視過桌面抽屜,確定沒有。

「真奇怪,我幫你去問老師,看是不是漏了。」說完,喵喵立刻跑去找黑色光頭說了一些話,而那個黑色光頭還很可惡地躺在椅子上睡覺。

被吵醒的黑色光頭不月的皺了眉頭,但是聽完喵喵一連串的話,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了過來。

「特殊情況,忘了跟妳說。」黑色光頭十分欠扁的說,「妳娘有送來專為妳設計的課程,所以妳就不用填了。」

……這種事妳也能忘記?

我要跟母親大人告、狀!你完了你,下地獄去吧!

「什麼特殊課程?」喵喵乖寶寶式的舉手發問。

好問題,我也很想知道。

「好問題,我也很想知道。」黑色光頭發出跟我心聲一樣的發言。

突然,我想起開學前母親大人要我去送的那份資料……

可惡,該不會是那份吧?早知道就先拿起來看了,失算!

「算了,我就先簡單跟你解釋一下一班選修課程的部分。」黑色光頭拿走喵喵手中的黑色冊子開始翻了起來,「這裡面有基礎課程30種、進階課程有108種,現在沒有袍級的,大多都選基礎課程,進階課程有些是需要門檻的,所以大多是袍級在選。」

「不過也有例外的,程度允許的話也不是不能上,畢竟有些人只是懶得考袍級而已。」喵喵在一旁連忙補充。

「這就是重點了,因為根據每個人需求有所不同,所以說你娘特別幫你指定幾款科目,特別把寄來學校,強制准許你參與,還經過三董事全盤通過,這可真是史無前例呢。」

廢話,母親大人要求的無殿三主感不同意嗎?

而且這種特例我一點也不想要謝謝。

「那我總可以知道我到底哪幾堂有課吧?」我改了一個問題,課程可以回家問,但是我覺得我非常有必要知道未來我到底是操到死,還是母親大人還存著那一絲的良心。

「我看看……」黑色光頭掏出他的手機開始滑,「……我建議你先去買個保險,會計部門有個人叫夏卡斯,他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建議你可以去問問他。」

咦?!我認識他耶,錢鬼一個,跟母親大人有某種程度上的淵源。

真的,能看到母親大人氣得跳腳或是勝利的仰頭大笑,也只有母親大人在跟夏卡斯對峙時才看的到。

雖然大多時刻母親大人都笑得很燦爛就是了,為夏卡斯默哀一秒鐘。

「欸不對,所以你還是沒說幾堂課啊。」

「你真的要聽?」黑色光頭反問我,而我則是丟給他一個白眼,「一周45節含夜間堂10節全部填滿……」

……

…………

靠,母親大人敢情你想要操此我很久了對吧?

這樣子我最好有睡覺時間!你跟我說睡覺時間在哪!

夜凌蒼穹X冰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