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好,把這個發下去填一填交上來,等等就可以走了,十點前記得回來參加開學典禮。」在黑色光頭選完剩下的一些幹部後,黑色光頭便打算放人,「至於那些在保健室的同學就幫他們留一份下來……米可蕥你能負責幫忙留下來處理嗎?」

「沒問題!」喵喵十分爽快的答應了。

保健室?為什麼要強調保健室?

難道每個遲到的人都被規定要到保健室?

我十分不解地想著。

歐蘿妲接過黑色光頭手中的文件疊,彈了下手指,那些紙啊書的就各一份飛往每個人的桌面上,還附帶一本黑色的冊子,大家便開始很順手『唰唰』的埋頭寫了起來。

「雪鈴,需要我幫你嗎?」喵喵手上拿著她的那份單子跑了過來。

「 需要,非常需要!」我用力的點點頭,多點助力總是比較輕鬆的嗎,我來者不拒,為什麼要抗拒呢?又不是傻的。

隨便看了眼單子,就可以發現上面有一些有的沒的奇怪選項,像是種族之類的,假如我真的是剛接觸守世界的話肯定又要大驚小怪的了。

然後,我看到一個非常有深度的問題。

住宿。

「這裡有強制住宿嗎?」

「恩……一般而言是不強制住宿啦,但是我是建議住宿,畢竟還是比較方便,喵喵也會住宿喔!」

也是,一想到早上的火車……我看我還是住宿好了。

「那住宿是自己找人還是學校自己安排?」

「基本上是學校會排啦,像棘館是兩個人住一間的,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太介意這種事,除非住在一起的是死對頭。」喵喵解釋著,「只不過想要的話還是能跟賽塔講一聲就好囉。」

「喔?賽塔?」是我認識的那個賽塔嗎?

「嗯,他是宿舍的管理人員,學生宿舍的問題大多都是找他喔。」

「這樣子啊……不知道學長有沒有住宿……」我喃喃自語的同時,想起了那個從頭到尾都沒有出場的神祕學長,只留下一張紙條,不知道是什麼袍級的。

「你見過妳的代導人了嗎?妳的代導人是誰?」喵喵十分感興趣的湊了過來。

「呃、他叫做藥師寺夏碎,但是我還沒有見到他本人,聽說好像出任務去了。」

「欸,那是誰來接你的,該不會是自己來的吧,這麼厲害?」

「當然不是自己來的,是一名叫庚的學姊帶我來的。」我哪裡有這麼厲害,我可是第一次踏進這個學校的欸!

不過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個名字,雖然很好記,但是其實也很容易搞錯。

「庚庚!喵喵認識她喔,她人很好對吧?」

我贊同的點頭。

其實我很訝異,喵喵居然也認識她,這個學姊該不會人緣很好吧?光是一早就有兩個人要找她代班,想想也是挺可憐的,我還是盡量別惹麻煩好了。

「回歸話題,你說的夏碎學長是個名人,他和冰炎學長是學校裡非常出名的搭檔組合,很厲害的!」喵喵興奮的開始講了起來,「其中冰炎學長更厲害,也更出名,他是高二唯一一個黑袍,人又長得帥,是喵喵的偶像!」

……我似乎看到喵喵的背後開小花。

……不對,他剛才是不是說黑袍?

臥槽,黑袍!這個人是個變態嗎?!

高二……高二就拿黑袍,我覺得我的心都要碎了,搞不好我現在連紫袍的實力都沒有,他居然拿到黑袍了。

夜凌蒼穹X冰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