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會

「烏鷲,桌上的任務清單就要麻煩你拿過去給甄家解決了,資金一樣照舊清算。」在董事椅後的人背著某黑袍說。

「又是我,會長啊、甄家男主人會一直跟我追究,下次您親自出馬吧。」

「沒關係,如果鳳茹她有在的話就沒事了。」

「問題是她十次有九次不在啊啊啊!」某黑袍抓狂了,「我才不要幹這活,又不是找死!」

「好啊,那麼那些任務就交給你清乾淨了。」董事椅後的人好聲好氣的說,「那些都是沒人想要接的任務,不定時清掉會越積越多,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不不不,請您反悔,我這就去了。」某黑袍的臉一瞬間崩掉,溜也似的一把抓走單子就消失在辦公室裡。

董事椅後的人難得的笑了出來。



醫療班

「甄家大人怎麼沒來複診?」某醫療班的頭頭問她旁邊的左右手。

「嘛,不意外的話應該在清任務中,我用黑袍的身份看過本年清單,還剩十幾件黑袍或含黑袍的團體任務,大概她獨自去解決了。」九瀾嘿嘿嘿的怪笑,「早上還有看到蓉里那傢伙,他肯定不知道這件事。」否則會去攔阻吧?

琳婗西娜亞點點頭,她也知道之後會怎樣了,那位總愛亂來的大人任務完後,肯定是要先回去家裡晃個兩下假裝自己沒亂跑,過一會兒才會過來醫療班複診,這是慣例了。

她嘆氣,頭其實有點疼,誰叫那位大人總要人擔心,現在還多了她女兒呢。

「過一會我去看看雪鈴的狀況。」九瀾瞭然自家上司的煩惱,順口提議。

「麻煩你了。」琳婗西娜亞無奈的說。

至少,別再變得更嚴重。



情報班總部

「雪鈴啊,我真的好感動,大概是為師的總算是真心動容了妳,妳終於肯變成一個完美的情報班......」

「啊啊啊啊啊!」我在一個暴怒之下,模仿著母親大人那般華麗得迴旋踢,目標當然是那一直碎念不停、活像個老頭子的某位頭頭。

那個傢伙已經講這件事情快要一個月了、一個月!

臥槽你是不會換個台詞嗎?!

可能是在發呆吧,總之頭頭還真的就這麼被我踢中,跌落沙發椅後陣亡。

「力道有待加強,但是很不錯了,為師的相當感動,我家雪鈴變得相當出色......」被踢翻的頭頭維持雙腳掛在沙發上、人躺在地板上的姿勢,一手弱弱地舉起手比了記拇指,然後又開始他那可怕的發言,聽著就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相當無言。

我能感覺到我的眼睛下掉下許多條的黑線,嘴角狂抽。

媽啊拜託誰來都好,尤其是醫療班的,快來救救這個傢伙,他很有病啊他!

雖然這麼講好像會對師父不敬,但是他連續一個月的精神攻擊使我快要發瘋了。

「......總而言之,果然是我的教導太過出色,所以學生才會這麼地優秀迷人,連我都有點佩服自己了!」頭頭總算講完話,相當大言不慚地做出結論。

......原來從頭到尾你只是在自戀嗎!

我錯了,還是先救我好了,這傢伙是個瘋子,只能關在觀察房中出不來。



雪野家

最後一盞紅色古代風格的紙燈籠然出艷紅的光芒,火光像是一條會活動的龍般在裡面盤旋。

「最後一批已驅逐。」一名戴著眼鏡的沉穩男子滿意地看著紙燈籠排,「這樣子一來,就可以好好上學了。」

在一旁的女性臣子恭敬的彎下腰,深鞠一躬便退下。

「歲,沒問題了嗎?」像是幾乎容於空氣背景之中,一旁的空地突然浮出一名深灰色頭髮的男子,被稱之為『歲』的男子對此好像不是這麼驚訝。

「嗯,回去吧,好好迎接下一個學期,不知道董事們這次又要辦什麼活動了......」隨著兩人的離去,他們的聲音也逐漸漸遠。

「聽說,這個世界的『甄家』也要來我們學校就讀......」



甄家

『喂,妳看的到我對吧?』

『喂喂喂。』

『給我停下來,別讓我喊妳第三次。』

在走廊上,藍髮女子停下腳步,轉過身看著空中的某個地方,「妳不是『她』,威脅我是無用的。」

『過了千年之後,妳的膽子變大膽了?』

「無關這個問題,我只想要知道妳叫住我的原因為何。」

『我……妳到底是為什麼看的到我,甚至聽得見我的聲音?』

剎那間,空氣停頓了一下,鳳茹突然咯咯的笑了出來,在冰冷的空氣中顯得有點刺耳。

「凌。」鳳茹冷冷的看著對方,「原來妳甚至沒有『她』的記憶。現在我越覺得妳的存在礙眼,讓我想要把妳給解決……妳從來都不是『她』,別讓我一再的提醒妳。」

『所以妳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的存在嘛。』

「我不知道妳是為何存在,但是妳也別妄想取代『她』。」

『真是無情,我好歹也算是她的一部分。』

「妳只能算是母親大人的一部分,不是『她』的。」

『知道了,還真是不長進耶妳,逃避現實。』

「恕我直白講,妳的組成成分裡頭,母親大人的部份佔了百分之八十。」

『……妳的眼睛究竟進化到了什麼地步?』

「我看的清世間的一切所有。」鳳茹淡淡一笑,卻十分淒涼,那抹身影此時顯得特別孤獨、憔悴,「我的這雙眼睛,也是『她』給予我的禮物。」

當時,我願拋下一切,只為追尋她的存在……

現在,我拋下了所有,只為追回她的存在……

我仍是孤獨的,我終究是一個人。

為了她,我重新踏回歷史。

接下來的故事,仍是照著原本的軌跡走尋,還是將掀起驚滔巨浪般的波瀾,扭轉歷史的故事呢?

所謂童話,就是故事。

童話的世界,故事的入口,即將進入。

所做的一切會改變原故事情節,但是終究會回歸主軸。

你有多少的本事改變……

夜凌蒼穹X冰凌

作者後記:

沒錯,你沒看錯,這篇就是“年幼時”的完結篇!

總算是完結了(哭泣),打到想砸電腦(謎:後面還有很多哦?)

……

總之,要進入正文啦,恭喜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全站熱搜

    冰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